剛剛在plurk回覆了kiki小孩,

然後這才驚覺很久沒有更心我的blog了......

所以我又上來留些沒有營養的文章啦XD

 

去年這時候,

我記得我也在面試的水深火熱,

不過那時候是模擬面試,

而且設定的目標是教師甄選,

所以那時候就穿了洋裝上場。

 

今年的這個時候,

已經到了大四的推推時期,

四周好多人都在忙碌面試的事情,

而我還在等成大的面試通知......

姑且不論有無面試與否,

我還是想要穿洋裝,

因為我覺得襯衫+窄裙or西裝長褲都太過於正式,

應該還沒有必要穿成那樣吧......

 

可是!!!

我四周的所有人都跟我說,

襯衫+西裝長褲比較合適,

而且大家也都這樣穿!!!!!!

 

在一次兩次之下,

我還是想要穿洋裝orz......

 

但是我昨天被小小的說服了......

 

因為,

我同學說......

 

 

 

成大比較偏業界喔!!!!!!

穿正式一點比較好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不~~~~~~

那瞬間我被說動了......

可是這樣我就要再花錢去治裝......

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得面試orz......

 

 

不過,

我完全不想要穿襯衫+窄裙!!

因為那好像上班族......

我還年輕好嗎!!

 

莫名其妙的結尾,

謝謝收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