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畢業家聚,

花了一大筆錢QQ

可是我吃很飽,

也收到了期待一年的畢業禮物=v=

心滿意足XDD

 

人的胃口真的是會被養大的......

期待一年的畢業禮物是耳機。

 

自從買了小黑之後,

認真的認為好的耳機差很多!!!

所以漸漸的想要再買一隻好的耳機,

有點私心的希望可以比小黑好,

可是小黑有點貴(~1000),

所以第二隻耳機其實很猶豫,

比小黑好,

是要好多少?

是要花多少錢QQ

 

後來鬼迷心竅的想要找大牌一點的廠牌,

所以就看到了大家都一直推推的鐵三角......

礙於預算有限,

所以還是找了跟小黑差不多價錢的ATH-FC5......

 

所以我滿心期待的過了半年才敢跟學弟說我想要這個禮物,

又很害怕其實已經買不到......

所以非常忐忑的到了昨天拆了禮物,

只有看到實體機的時候才會有種真實感=v=

 

剛剛run了一個下午,

新耳機的聲音有比較能聽了,

可是有點令我感到驚恐的是,

小黑本來可以聽到的聲音是這樣嗎......

還是被我操壞掉了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