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噢噢~~

大家在大學得體育課都有要強迫休幾個學分吧...??

我這學期修了太極拳,

事實上這是我第1.5次修這門課,

前0.5次是因為我修到一半就因為突發事故而未能繼續...

總之呢~~

今天是太極拳的期末考!!

(因為下周放假~~~)

然後呢~~

老師就分組考試,

之後還要拍照片(?!)

一個人兩張,

然後我就隨便的拍了一張"盪手上步",

然後我發現......

 

好像歌仔戲!!!!!

 

這一定是老師角度的問題(?)!!!!!

哈哈~

總之呢照片看起來很妙就是了......

 


 

我明天要交實驗報告,

可是我現在很害怕......

會不會我明天到實驗室之後助教會拿一疊報告跟我說通通要重寫阿......

我已經被退報告退怕了......

而且我不知道教授們到底要的是什麼......

這又是另一篇故事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