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阿~

今年的冬天是不是有比較冷阿......

我是認真的覺得,

非 ‧ 常 ‧ 冷!!!!!!

 

前幾天都一直下雨(台北),

雖然說是毛毛細雨,

但是是很毛(這什麼形容詞XD)的那種,

所以不撐傘也還是一定濕......

 

不過今天出了太陽=ˇ=

可是台北冬天的太陽其實沒什麼威力......

 

總之呢~

就是有一群人在這個冷熱不定、陰晴不定的天氣裡,

感 ‧ 冒 ‧ 了!!!

 

還好這裡面沒有我,

因為我從峇里島回來後,

我有很長的一度時間處於感冒狀態ORZ......

所以完全不想要再感冒了.......

 

希望大家也要記得穿暖暖,

好好保重自己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