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.

這部戲最初基於某種原因看了第一集,

結果......

比想像中的好看!!

所以就繼續看下去了XD

 

其實也就是花樣拿到古代韓國去嘛~

佳郎→佐野泉

大物→瑞希

騖桀→(雖然很想寫秀一,可是感覺差太多......)

女林→南學長

 

完全是因為我覺得女林實在是太像南學長了,

所以才選擇花樣XD

假如用美男自動代入也可以喔~~

反正這種女扮男裝的青春喜劇好像也都差不多XD

 

其實一開始我擔心我會看不習慣這部"韓國""古裝"劇碼,

畢竟那是韓國的古裝,

看的有點不習慣XD

不過最後劇情戰勝了一切阿~~

雖然老實說他也還是一般的韓劇走向......

也許是古裝的青春喜劇題材比較新鮮?

 

個人是覺得演員演的還不錯,

劇本也寫得很OK

雖然最後結尾結得很草率,

可是也不會突兀。

(雖然很多劇情沒有交代,

 但至少不會像無法坦承一樣的覺得亂七八糟.......)

 

不過這部戲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看完......

想當初我瘋狂的愛上"痞英",

可是最後也沒什麼動力繼續往下追,

最後是基於要就把他看完,

至少要讓他做結的情況下看完的......

 

這樣說來,

也許"成均館"更糟糕??

因為到現在都沒有那種想看完的衝動......

雖然說我個人覺得是後面劇情沒有吸引我的地方......

 

不過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戲~~

從我玩踩地雷的次數就可以知道,

這部戲的魅力還真不小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