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個人趣向》是學妹介紹的,

雖然說我覺得這部比美男好看......

但是我也還是看了要一個月啦......

 

這齣韓劇我覺得跟其他韓劇不太一樣,

至少我不會覺得女主角是笨蛋= =

噢~我是指在男二方面,

不過就個性上來說,

女主角還是笨蛋沒錯......

 

是說我覺得這齣戲的走向還蠻一目了然的,

開頭就可以看到結尾,

然後中間加了很多很多的插曲,

所以才可以演到16集(?)

就是這樣(???)

 

總之呢~

男二是從花心轉為癡心,

男二在一開始劈腿女二後,

甩了女一,

然後女一就因為一堆誤會而認識了男一,

一開始男一為了要住進相姻材而欺騙女一說自己是同性戀,

然後很老梗的愛上了女一,

女一也默默的喜歡上男一,

正當他們要開始love~love~的故事時,

因為一連串的插曲而分手,

最後又重逢、面對自己的真心~~

 

妳看,

是不是很一目了然呢......

阿阿,

一直男一女一的是因為我忘記他們的名字了,

假若造成閱讀困難有請見諒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