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應該是睡覺時間了,

but我覺得我如果不打完這一篇我之後一定會忘記,

所以我要努力的打完他~~~

 

昨天阿~~

(也許該稱為前天了XD)

我還滿腹牢騷的碎碎念,

媽媽叫我好好考慮,

同學也好像都忘記了我生日一樣,

(是說我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人物到要記得我的生日......)

一直到睡覺前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,

也許今年的生日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寢室度過了吧......

(阿......有沒有很哀怨的fu??)

 

然後今天早上五點半就醒了,

我還很認真的想了一下今天的生活,

然後醒來第一件事是拿手機起來看,

於是看到了"簡訊"!!

噢~

馬上就活過來了妳知道嗎??

中午要吃飯~~~~

(灑花轉圈圈~~~)

超開心的~~~

 

然後依約定的時間到集合地點,

很好,

一個人= =

我是說等待我的只有一個人......

不過跟傳簡訊的人是不同人,

所以至少兩個人陪我過生日=ˇ=

(妳看,我已經知足到這個地步了~~)

 

然後就開始聊天兼等待,

聊阿聊~~等阿等~~

人越來越多,

有九個!!

在此感謝眾同學們陪我一同過生日~~

 

接著我們就出發前往"尋找餐廳"之旅,

說真的,

我認真的覺得他們忘了......

因為我們還去找餐廳......

不過最終的結果是好的~~

我們在餐廳聊了三個小時~~

(奇妙的是工作人員也不趕我們~~)

等整個吃飯攤結束回到宿舍,

很好要五點了!!

 

接著我就直奔紹慈的寢室,

然後就說晚點去師大夜市逛逛,

於是乎五點四十我們又再度出發,

到本部人擠人了一陣子,

(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= =)

然後帶著別人的戰利品回來。

 

然後回到寢室已經八點了= =

蓁蓁又說要來找我,

獲取學長禮物一枚!!

其實有大驚fu......

 

接著聊天聊聊聊,

歲月如梭、時光飛逝,

很快的就來到十一點= =

此時紹贈予了我一塊小蛋糕and一杯飲料,

於是我們的八卦團(?)結束,

各自回寢室休息,

然後我開始鬼混、洗澡,

於是乎現在還在打這篇後記。

 

其實還頗開心的,

也許今年是收到最多祝福的一年~~~

9個人的午餐,

4個人的小蛋糕,

2個人的電話關心,

7個人的簡訊祝福,

當然還有來自爸爸媽媽and元元的生日快樂~~

真得很感謝大家=ˇ=

在此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~~

(好像在過年喔......)

下台一鞠躬~

感謝收看以上胡言亂語的故事一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