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決定在生日前一個禮拜來台北......

現在我好想回家喔~~~~~~

嗚嗚~

 

室友們也都要各自回家去了,

所以這個周末只有我一個人......

中餐廳沒開、西餐廳沒開,

星期日還要停電= =

我又那麼討厭一個人吃飯......

我看我去買一打的泡麵來囤積好了......

也為免太哀傷.....

 

阿阿阿阿阿~~~~~

媽媽說要我自己想清楚,

當初想要暑宿是想要念書,

可是可是可是,

明天......後天......

嗚嗚~

 

我想回家啦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