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了一隻新的耳機~~~

小黑是也~~~

之所以是小黑呢~

因為她有一個手足叫作小白~

(以上語焉不詳...)

 

小黑是一隻全身黑漆漆的耳機,

我原本是要買小白的啦......

不過小白停產了,

所以最後買了小黑~

而且小黑看起來比網路上看到的好~~~看~~~

 

之所以買耳機呢~

其實是一段誤會......

 

我之前都用最一般的耳機,

就買MP3送的耳機們我都會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,

可是前一陣子我發現我的耳機兩邊聲道不同音量,

所以就想說要換一隻耳機,

然後我就想說要買好一點的,

所以就相中了現在這隻。

(其實選這隻有其他原因,可是想換耳機是主因!!!)

 

然後我等她的了一個禮拜多,

終於在昨天獲取到她,

整個令我很開心~~~

於是就馬上來試試,

然後很大驚的發現他的兩邊聲道還是不一樣大聲?!!!!!

 

我之前有檢查過是不是我又去哪裡調到了什麼,

可是看來檢查的不怎麼詳細......

 

因為我再檢查一遍就發現了兩邊差了一點點......

 

總之就是一場誤會......

不過小黑很厲害喔~~

我第一次聽耳機像在聽環繞音響~

(其實我不知道環繞音響是怎樣...)

不過我真的聽到非常多的聲音、非常多的聲部,

令我非常得開心~~~

昂貴的耳機有他的價值得~~~

GOOD!!!

而且他不太會漏音,

整個令我感到強悍......

不愧是從日本坐飛機來的耳機阿~~~

(這啥鬼...)

 

總之我覺得我錢花得很值得啦~~~

不過她們(小黑、小白)都停產了......

可能子孫繁衍的有點快吧......

總之科技這種東西是會日益精進的~~

等我自己賺錢了,

小黑也老的不能動的時候,

我會考慮她的徒子徒孫的~~~

(是說應該屆時也不會記得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