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耶!!!!!!

終於考完試了~~~

是說期末考好像沒有一科是考好的.....

 

光學爆的非常漂亮,

考了一堆教都沒教過的東西......

可是期末考占了30%......

希望教授能給我多一點點的平常成績......

 

近物也爆了,

不過這有點是咎由自取,

因為沒怎麼念就GO了,

不過爆歸爆了,

還勉強能看。

 

實驗阿......

請讓我哀嘆三聲,

一個小時怎麼夠寫那張考卷阿......

密密碼碼的通通都是問答題,

每一題都可以寫個10分鐘,

而且最後那張回饋表也未免......

問題一直鬼打牆......

 

輔原也很妙,

那個問答題沒有念就不會寫阿......

而且有些東西是僅止於有印象,

可是真要寫卻寫不出來......

 

電子呢~

好像還好"吧"......

上次也這麼說,

可是考的超級無敵爛的.....

 

課設很早就考了,

太極拳也是,

突然間覺得我之前是在爆炸什麼??

看起來行程沒那麼滿阿......

(其實是因為期末報告+期末考強碰了!!)

 

然後呢我在等,

等搬寢室,

等放假,

等畢旅(我們要出國XD),

等開學,

等考試,

大四生活好糜爛ORZ


那個看到請留言~~

我知道有人從我舊家連過來了喔~~

(偷偷感嘆一下痞客邦的功能之強大啊......)

拜託留個言吧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