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在家都會懶的PO文,

連在噗浪的自言自語都懶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 

自星期五那天從台北逃回台南後,

星期六去了蘭科植物園區,

那裏的花很漂亮=ˇ=

等我回台北再來分享照片~~

 

星期一那天恰巧是農曆生日,

所以中午跟爸爸and媽媽去桂田吃飯,

非~~常的飽,

而且還從十一點半一直吃到一點半,

飽到都快要不能走了......

 

下午在跟媽媽研究要怎麼去溫室吃飯,

研究了老半天,

最後結果我們還是迷路了= =

感謝kiki大人的相助~~

要不然我就找不到地方了

 

晚餐也很好吃,

綜觀來說我就是吃了一整天(?!)

 

晚上有看到好~~久不見的ki小孩and樂慈~~

大家都變的越來越漂亮了(灑花)~~~

GOOD!!

然後我們還跑去成大的BOT宿舍作客,

嗯......

 

非常高級!!!

 

順便逼問了一下八卦,

然後就在大雨中坐上媽媽的車回家了~

 

是說在那天我發現我的語文能力下降很多= =

時常答非所問的......

真是糟糕......

 

然後星期一順中有香港中國婦女會的同學們來交流管樂,

雖然那不關我的事,

but元元似乎感到頗為之新奇,

回來說有一個女孩教他長笛,很厲害~什麼之類的,

還說那女生剛滿18歲,好像很開心^ ^

(是說王元元你才15歲蛤...)

 

星期三他們有一個發表會,

嗯......

好不好聽就不用說了,

敢開發表會也要有三兩三的,

不過水準高不高就另當別論就是了......

兩團的人加起來看還頗為之龐大......

 

然後就是今天我想到來更新一下近況~~

 

噢......

我的普物怎麼辦(抱頭)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